DSC03026.JPG  

 半夜4點半  起來殺蚊子

嗡嗡嗡的  一隻蚊子就把我跟我妹搞死

更何況老B的6隻

我想睡門外可能比房內好

跟蚊子的攻防戰可能有半個小時

很好 電他並且捏爆他   都是血  妹的額頭我的手

好樣的  今天我要燻死你們

 

晚上MAGGIE(弟女友)來我們家

媽媽直接叫他 MAGGIE怎樣怎樣的

她很流行喔 英文名字很會唸

上次跟他講什摩是布丁頭  他就一直講

哈哈  活到老學到老

昨天爸媽被警察開罰單   又氣又好笑

 昨天我自己吃蛋糕 幫弟慶生

今天又有蛋糕 哇靠 肥死

 

 

哪一個好哪一個好  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