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天爺

我ㄧ打開門  跟上次一樣的狀況

飛蟻佈滿天  我雞皮疙瘩全起來了

現在背部呈現癢癢狀態

嚇死了 臉都白了 就像這樣

跟這一樣

DSC030821.JPG 

今天專題討論

延遲一個多小時

我們報告完也快六點了

不過我們的進度蠻快的 呵呵

晚上整理衣櫃 感覺好像期末收東西

好輕鬆好自在呢

結果 小花不用上會計  快招計程車

我要離開這個飛蛾的所在

踩蛾太用力 我的腳......

喔 期中考 喔 NO

 

我現在好害怕 晚上我想尿尿

花竟然叫我尿臉盆= =

 

還有桓 最近蠻常跟我聯絡的唷!!! 嘻嘻

我看你八成是無聊過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