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B嘴巴很壞

走在學校大道上

看著沿路四週景象

說出那句話  哈哈

期中考剩下1科了  

還有法規  喔 好多字好多字

要把英文字倒出來一些

滿額送的卸妝乳  露得清的  不錯唷

瀏海貼嘛 有點不實用

 

喔 我聽著近畿的歌  看法規

堂本剛 怎麼那麼迷人 

是不是阿呆  想想TO HEART的聲音 mr5wkk.gif 

不用去你家喝酒 就醉了

你的照片被我存了 小心一點

 fav006.gif 

诶  我要原形歸位

全給我滾開

不要有雜音

我只要堂本剛的聲音 

沒有為什麼

到底煩不煩

真是到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