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168.jpg 

 俏皮:我們的思想真的退伍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想講落伍啦

而且還改說台語是退伍

小花馬上糾正

笑到不行

有一個人一直再聽我們三個講話

我們在講他了

他還在看我們

你們兩個也太不節制了 笑那麼大聲

我很怕他對我揮拳耶 = =

發英文考卷    我及格耶   嘻嘻

爆頭好像要借分數轟

很認真在聽怎麼還

謝謝B那麼快就做好我的包包

DSC03170.jpg 

還有我的名字  卻被笑是幼稚園小孩  顏色不注意看 看不出來的

這禮拜我有帶賣片來喔

買了北海道帝王蟹 期待它的味道

認真 我要一天看一張法規

我也要盯著你  哈 他現在跑去睡覺了 他說晚上還可以在睡 是......嗎?

DSC03169.jpg 

痞子英雄好看

是要辦這個主題嗎??

好白目

喔~~~堂本剛的聲音  阿呆也腿軟

放在我網誌的宇多田 也不賴

我要強迫你們聽 

鵝~~屁股好癢  >//<

 

有 包子 生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