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46.bmp 

 

早上的英文信

我們被印表機耍得團團轉

他叛逆

印出來的 不是我們的資料

只好 跑到 企管 印

回頭還跟筱鈴說   謝謝  ^^

 

下午又被老B拖住了

八爪章魚 我們跑不掉啦

學生就是這樣 很愛猜老師的心思

沒想到被狠狠的重擊

我的兩節請假 你們犧牲了   掰掰

學校今天一直有很大聲的音樂聲

我跟花不知道原來是有活動

還以為建築工人們 都帶音響 = = 

廣播正好聽到  B'z 的歌  Fever~~Fever~~Fever~~  呼

母親節要到了

我跟妹想不出要如何 表達我們對母親的愛意  嘻嘻

阿呆耍我  你如果只用天空我就要把另一個刪掉囉。

dear  sir 

winter jacket

eyes 

hand

head

where

A

B

C

 

export  stupid

 

 

我被商英老師  打敗囉

 

(四) 我要瘋狂 飆飆飆飆飆飆飆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