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好好
有太陽 有鳥叫 有新鮮空氣
卻有兩隻懶豬翹課

BLUE跟我說 我昨天晚上四點多吵醒她
他說我再說夢話
『兔子....我知道...』等 一些不合邏輯的話
我想我是去外太空旅行了
所以今天全身才會那麼累
還有點感冒了
我去外太空放鬆心情了
因為昨天的微積分太可怕了

記得前一天 小小也說
我一直叫BLUE的名字 很大聲
我也忘記自己是在作夢 還是還清醒著
= =壓力太大 哈哈

剛聽完一個講座
關於愛和性
看到被墮胎的小嬰兒屍骸
可 怕 可 怕
----------------------------------------------------------------
組裝的電腦已經拿到宿舍了
謝謝小不點 跟小不點的男友
現在只差銀幕
差2分之1

謝謝馨老公一直幫我帶鞋來
辛苦你了

明天要學CPR
加油
還可以考認證呢

----------------------------------------------------------------
今天看著自己寫的日記
看的都想笑
也覺得每一天都過了好快
但是還是不知道自己究竟學到了什麼??
今天算過完了
反省 反省

過完今天~~
迎接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