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570.jpg 

明天就要回學校了

我終於要開學了

放到23嫌太久

真的要回學校開始上課又覺得緊張  還有煩  哈哈

所以今天跟爸爸媽媽妹妹一起去吃 樹林大玉門

還好我們有早到

再來都要等到八點  ^^ 開心開心

結果弟弟回家沒有鑰匙 還讓他等

3/13 3/14  要比賽囉!!!

我跟妹會做加油板

他說:你們不要太招搖 但是太招搖也不會怎樣 = =

還是想誇張吧~~~

還有 謝謝欣芸  每次都幫我載送行李及我這個人

THANK YOU VERY MUCH!!!

明天要一起回學校囉。

淇淇  我要跟你一起睡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