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562.jpg 

從0215俏皮馨馨陪我吃飯 慶祝我跟俏皮的生日

還有0217

花花 呆呆 娟娟 馨馨 爆頭  的邀約

真的是謝謝你們阿

然後又讓你們破費

蛋糕很可愛  唱歌卻很尷尬

馨馨送的皮夾   謝謝

俏皮送的手鍊  謝謝

花呆爆的包包  謝謝

娟娟的蘋果護手霜  謝謝

還有簡訊 都謝謝

不過 我要跟你們絕交

因為 禮物壓力太大

哈哈哈

不要再送了   這樣我很忙  你們是故意的嗎??

謝謝你們唷 我很開心

還有弟弟的電話。

DSC02588.jpg 

虛歲已經22囉  是KITTY的蛋糕

不過已經被我們大卸六塊

一人一口吃下肚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