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egai02.gif 

好忙喔

連看一下韓國綜藝  學校也要切我網路

我連一點娛樂也不敢奢求哎~~~

我這禮拜從一到三都考試

原本禮拜四也要  我全背完法規

結果老師下禮拜才要考 喔我的媽

專題才剛開始就覺得  老天老天  嘻嘻

是不是我把事情都困難化

有人說心裡一直想著難  就更沒有毅力去做

這禮拜唯一感到高興的

就是主任 沒有刁我們的報告

竟然順利的過了^^

是不是中午偷講什麼被聽到啦? 哈

明天要去幫弟弟加油  看HVL

YA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