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694.JPG 

  3/13 3/14 兩天 HVL的賽事

阿呆陪我去第一天

我弟他們可以說是險勝吧!!

不過今天你打的還不錯

聽說轉播台有一直唸到你的名字

還說你爆發力很好  GOOD!!

第二天  全家總動員  爸 媽 姑 阿媽 妹 我  都去現場幫你加油

我只能說辦活動的  要預定留給豐X的位置應該事先就標示好

不然   你們把我們原先那一大群僑中加油團給應聲拆成兩半

這樣士氣就已經分一半了  = =點爆

還好有MAGGIE的座位

到最後 僑中雖然亞軍  不過很棒了

在身高輸他們的情況下還可以纏鬥到最後  GOOD 

可是他們彩帶連糗兩次  ㄜㄜ。

比賽沒贏   心情也有點悶

我妹硬是跟弟的學長蔡家豪拍一張

美環 羨慕嗎??

 DSC02700.JPG  

 

建銘GOODGOOD!!!

 3470876704.jpg

 

高中排球甲級聯賽男子組複賽華僑魏建銘(左)邊陲強攻穿越苑裡雙人攔網。(高中體總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