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ablo0005.gif 

打工的事情告一個段落了

雖然感覺有點犧牲假期

但是和阿涵以及MING相處八天很快樂

還有一些很幽默的同事  嘻嘻

阿涵這幾天我都對你溫馨接送情耶   anpanman2.gif

不要太感激我

 

下個禮拜要開始新工作了

希望我可以很順利  祝福我吧

還有阿桓  妳不是說要來找我們嗎??  真失望

謝謝MING的食物  還有牙的亞亞飲料  每天都有下午茶時間^^

下禮拜就要開學了  這學期開始通車  嘻嘻勤勞點吧我 還有LI NA要一起勤勞  jyunbi_01.gif  jyunbi_1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