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是颱風天
小小不顧一切 衝出去
把我們明天的約定 拋到腦後
沒有原則的女人
還跟我說
大學生就是要衝
衝去哪裡= =
先放過你


然後我無聊到想吃柚子
我分給蕭任君
我們一起吃
因為宿舍只剩我們兩個
好好吃
好撐 好甜
套一句小曼的話 爽


然後管制室傳來
明天全校不用上課
手機響了 小小:明天不用上課(有點驕傲 好像他早就預測到)
插撥 阿呆:ㄟ 明天不用上課(大嗓門 哈哈 她好像很興奮)
就這樣
滿足了我的胃
也滿足了明天不用上課的心情
好 輕 鬆~~~


還有我們訂網拍
我們買三個包
買家竟然還送三個大包包+2個鉛筆盒
她是人太好 還是不會作生意??



美桓
我真的超級不爽你
不用跟我講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