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gif.gif 

呵呵

原來那麼容易作成動圖

剛開學 我跟NA比較勤勞

勤拍照

LI 你少了好多天

你自己在家裡補拍唷  ^^

學校量體溫還蠻勤的

圖書館都有人站  

荔枝今天一起跟我狂衝要攔公車

真是辛苦你了

我就覺得公車怎會那麼少人

原來我做到要右轉的那台

沒錯 就是可以看到淡海的那台

 

DSC041951.JPG

 

爆問我說

問什麼拍照頭要斜一邊

廢話 這樣我才裝得進去阿 爸爸

DSC042011.JPG

 

中午吃到早餐 心情很美麗

我還是老樣子  好口味

VERY  GOOD

11月的證照

大家一起衝吧!!!!!

眼睛好痠

我要去睡覺了

臉又快要爛了

快給我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