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電腦跟爸一起搬去修理了
修好了 呼 開心

昨天跟小小一起回家
看到一位外國男生
從他的LV包包拿出
國小
我們國小的國小練習本
他在學寫國字
好 可 愛
他寫 "我們一起走"
寫完一個字感覺好像很費神
結果他收筆的時候
刺到手
流血
我們一直猶豫要不要給他衛生紙
最後小小還是拿給他了
他好像很開心
小小 最後你們又進展嗎?? 哈哈

我好像感冒了
喉嚨好痛
一直咳 ="=

下午 百姓牙打給我
我說幹麻 他說無聊
好難得
我以為大忙人不會主動打給我
竟然打來煩我



中秋節要到了 賞月吃柚子吧
還是要吃..... 噁 想到上次的燒烤就想吐
不過還是想吃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