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4
我們去桓桓家
慶祝曼曼 菁菁的生日
雖然已經過了好多天
我們自己買火鍋料自己煮

又看到三八們很開心
還跟小孩們玩得很累



隆隆  他說他要娶我  我不用害怕了




全全也好可愛  不過他們說他長得好老實 適合叫 阿勇

屁還買飲料來給我們喝
謝謝你喔
雖然上面話給我的東西 不討喜  呵呵
還送
我兩瓶汽水




小曼 你還長針眼
你看太多了啦
要好好保養一下
再繼續看
哈哈





我好開心喔
我愛你們

好好吃喔
吃好多唷


美菁你的指甲好長喔
牙妹的也是
美桓家好涼
小曼變好瘦
蕭屁下次要一起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