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桓今天一直對我說啥小 真是沒禮貌的人
今天和我去買褲子 
我們買了一樣顏色的POLO衫




還去修剪頭髮
雖然沒什麼變
設計師給我記住

我們還在火車上模仿秀

1.模仿小曼




2.模仿牙牙(牙套前)




3.模仿美菁翻白眼





謝謝兩桓陪我
雖然他跟我嘴巴一樣賤
但是只有他會關心我東西怎麼拿到宿舍
真是刀子嘴  豆腐心
不過嘴巴也太賤了吧
一直啥小啥小的
我請你喝飲料不錯吧
妳卻沒有大撈一筆
真是奇蹟

下次一起到牙妹家
直接到他房間拿禮物吧
還有我們的照片計畫
哈哈哈哈哈
我愛妳兩桓(硬是不叫雨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