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個禮拜的假日
都在吃大餐
上禮拜六 牙呆我 MR.J分店
上禮拜日 父親節大餐
這禮拜六 阿媽生日大餐
這禮拜日 娟呆生日趴
我要變更胖了
親愛的俏皮 整個變瘦了
我看我要效法你了


今天的大餐
我覺得分店  好像比較棒^^
不過看到大家還是很開心
雖然我重感冒
又昏昏沉沉
還是happy!!!
祝娟娟  20歲快樂
原來呆呆是22歲押
我當你還是年輕好了
因為還是幼稚幼稚
嘻嘻

回家竟然下了一場豪雨
撐傘都沒用的那種



明天又要工作了
希望我的感冒趕快好
我不喜歡我的鼻子沒有感覺的感覺
我要聞東西啦!!!!
要靈敏的!!!!!那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