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真的越來越嚴重
我身體不是很勇健嗎??
看了兩間診所
還沒把病毒趕跑
鼻塞很煩
一直流鼻水
不然就塞住
喉嚨還燒聲
我要去姑姑家
唱新的卡拉OK啦
煩耶~~~
我要高歌啦!!
快快好
我連一句話都講不好
因為時間都花在吸鼻水+咳嗽
吸鼻水到耳朵都塞住了
= =

........................................
今天是娟娟生日  昨天是呆呆生日  希望你們每天都開心到合不攏嘴阿



今天的出遊
包子的男友又被呆呆拖下水了
不錯
有拍外拍的潛質  呆呆一定會誇獎你

..
我比較愛分店^^



HAPPY BIRTHDAY TO YOU 8/11


我要躺著休息了


還有
我妹剪短髮了
妳們期待嗎??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