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感冒
看了三次醫生
醫生 你會不會看押?
這是我第一次普渡完
對餅乾飲料完全提不起食慾
我病了我病了
我要吃它們
鼻水還在流
胸口咳到痛
不過之前也是我自己不乖
還吃冰
快點讓我好起來吧
我想大口吃餅乾
大口喝可樂


中華隊    加油啦!!!




我覺得我真的很笨
每次卸妝
卸妝油都跑到眼睛
今天又這樣
眼睛超痛超紅
整個雙眼皮線超明顯
就像動過手術一樣
好high= =

最近牙   都沒辦法聯絡到
在搞什麼鬼??
搞鬼!!!


好快喔 快要開學了
快要期中考了
在來期末考
在來就跨年
因為今天有人問我去哪跨年
北七
現在才幾月= =


希望眼睛明天就不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