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牙 我每天工作都好累喔
你害的啦  嘻嘻


我的手指頭要崩潰了
好痛好痠喔
每天都在硬ㄍㄧㄥ

還有 人酣酣的 真的很可愛
大家都笑了

還有 原來我英文也還OK嘛



今天頭腦也怪怪的
媽媽叫我回家把石班魚拿出來退冰

我今天就問DAD說 石斑長怎樣
他竟然 模仿石班魚的臉
這樣我哪知道哪一隻
不過很逗趣

然後邊翻冰箱
邊唱著歌
"石斑石斑你在哪裡  最大隻的那一隻"  一直重複
然後真的被我找到了
我是找到最大隻的那一隻
但是 是不是石斑
就看今晚
媽媽有沒有 破口大罵


我要去保養我的玉手了
明天又要操他了




就是

也是



嘻嘻
謝謝牙的貼心簡訊
看到就想到你離我而去
又哭了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weiwei 的頭像
    loveweiwei

    -XUAN-

    love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