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很晚才躺到床上

差不多 一點多
然後一直睡不著
一直翻 一直翻

翻到BLUE睡了
翻到宿舍外好安靜
翻到馬路上的聲音我聽的一清二楚
翻到 我害怕了

我只好一直咳嗽
看可不可以
壯壯自己的膽
= =咳嗽 壯膽 兩碼子事吧!

安靜無比的房間
連針掉下來可能都聽得到
Suddenly
我想到
美月(高中商概老師)
給我們看的鬼片 "鬼影"
床上的可怕畫面
媽媽 你在哪裡
我現在想到還是害怕
肩膀又好酸
又想到 鬼坐在肩膀= =

今晚
妹妹去同學家睡覺
又要拋棄我自己睡
喔 我的天
我本身就沒膽
保佑我
一覺到天亮喔~~~
歐歐睏!!

完 畢


AND 我發現 BLUE 笑點很低
過過過大老二的過 他可以一直笑
水水水 one two three 他也可以笑個不停
不過 這都是高中 小曼常說的ㄟ
哈哈
看他笑得那麼開心
我也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