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很少寫文章

因為 該死的國文
大家都在拼寫國文
為了要加分
因為我考 該死的57分
所以 我要把握加分機會
阿爆說:你確定老師真的會加分嗎??
如果沒有加分 我可能會很想打他ㄟ 說真的
因為 寫到我小指頭都痛了
沒日沒夜的寫
所以一定要該死的加我分!!

小小生病了
向來體溫高的她
不怕冷的她
第一次穿著外套
我想 他真的很不舒服
平常就不好好照顧自己= =
多休息啦!!麻煩精....
我有打電話問你要不要吃
還說BLUE比較貼心 你好過份
看在你昨天給我ㄧ包維力 先原諒妳 哼

我好像也要感冒了 我很勇ㄟ
不要給我中標

只是因為覺得空虛
所以寫文章
最近沒有事情可以打

大家都在忙期末考

其實也沒有說多忙
都在忙那該死的國文 = =
老師 原諒我 我真的寫到憤怒
但又不得不寫

保佑大家 期末考 順利過 過 過 大老二的過 = =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