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在廁所裡拍

連放四天假

好像是過年一樣

每天媽媽都煮很好

我也睡很晚

忘記怎麼寫字了

結果今天起床真是折磨  硬是賴床

喔 我的天

誰設計期末考完就可以放假的阿

感覺 就要很踏實的讀書 才放得到假

--------------------------------

謝謝 呆呆 爆爆 的小禮

給我招財呀

------------------------------

因為呆上次聽TO HEART的日劇歌曲

我現在開始欲罷不能  狂找日劇主題曲

可苦可樂 好GOOD

我現在在幹麻= =

我還沒讀完

喔NO

臭阿呆 都你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