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變冷 就變冷 今天真的有變冷
早上起來上廁所 冷到我了
喉嚨又開始痛了
昨晚抱BLUE的藍色枕頭
我睡得好香 還做很多個夢

今天花 陽 呆
可能都覺得我ㄧ個孤單
所以都來找我
謝謝你們呀


上商事法
其實也還好
我覺得比民法好懂
老師也比較good
不會說很機車 哈


抱歉呆 五分埔實在是太遠了
我要從紅線最底端坐到藍線最底端
再從藍線最底端 回到紅線最底端 我畏懼
下禮拜二 花 陽 都答應

別忘記 我的項鍊 我會付錢的



又想買東西
又想吃東西
人 真難滿足


下午跟游小小
聊了一堆雞歪話
北爛2人組 哈
她又去吃薑母鴨
我明天要踹他


明天考統計
暈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