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很早就躺到床上準備睡覺
誰知
床跟我鬧彆扭
我就是睡不好
床太硬 頭又痛
滾滾滾 滾到1點多 好累


起床
真的有變冷
不過 沒有冷到我受不了 good


英文課
今天蠻輕鬆的
原來嚴肅的人也有解放的一天


財管 很多人沒去
老師點名 是說沒去扣分嗎? 我也不知道
我在寫貨銀 小睡一下 因為很累 陽陪我一起睡
明天商事法 大家不要不來啦 嘻嘻


爆把爆頭剪了
我看到就會不自覺想 發噱
哈哈
他還問我 真的很怪嗎
不怪不怪 換一頂髮片吧!! 哈哈
今年妳出席率變高了
請維持下去 咖咖咖


作業很多
考試也多
壓力來了
我要紓壓
怎樣紓壓
就放屁吧
哈哈哈哈


迎新演唱會要到了
爆頭 妳唱給我們聽就好
不用去人擠人唷~~


剛剛吃了一顆超大顆水蜜桃
好甜好好吃
托爸爸的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