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回家
有點下雨
所以拿了摺疊傘
然後跟小花坐公車
下車到淡水後
一位阿公跟我們問路
我們兩個本來就是好心人
所以幫他找站牌
幫他看問公車司機
直到他坐上車
然後....

我發現我手上的摺疊傘不見了
安慰自己有得必有失
BUT 我得到什麼?
好吧!就算是得到一位阿公平安的到達目的地

再來 坐火車到板橋
跟我心愛的山崎麵包約會
坐火車到樹林後
不知道我手在癢什麼
馬上把票拿出來
"這生好啦"~
票飛掉了
我自己一個人很像白痴
一直看地板
路人都覺得我很奇怪
我一直找
還找我褲管
找我包包
找我手機(怕夾在裡面)
結果他不見了= =
打給桓求救
他說補票吧!!但是.....
is 雙倍的錢
車站以為自己是必X客= = DOUBLE~~~(有拼對吧)
然後我就裝可憐的跟補票員說
票被風吹走了(當然不可說我手癢)
他 就說:23塊
想比手掌中最驕傲的那一根ㄟ= =
我就給了 還說謝謝
然後
下雨 我沒傘ㄟ
甲:不會買傘喔!
我錢快乾了
沒錢買
而且我如果買了的話
媽咪:我們家傘那麼多 你買屁喔= =
而且
我也不想把鈔票 花在傘身上
傘:那你就淋雨阿,拉拉拉~~~
我安慰自己 有得必有失
我得到WHAT
好吧!!!就是下次不要手癢的教訓
回家後跟阿公阿媽告狀
他們說 沒關係啦~~
又不是你人受傷
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