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一次雨桓沒有事情打電話給我
以前都是我打給他
因為他很不要臉
今天他打給我
我很開心
因為他還記得我
菁菁好像要借錢才會想到我(開玩笑的)

牙妹勒~很少打給我
只是他如果有打來 天氣一定變得很不好
不過是大太陽但是下雨的那種喔
其他人就很少啦

今天又在想念高中生活
就想說以前活動好多
大家也都玩得好愉快
很開心!!
現在勒~~
我被英文字母 壓垮啦
還有數學符號= =
王董 以前都是我不學好 沒有好好學數學
ROMAITC 以前都是我不好 沒有好好學英文
屁 想要任意門
我想要時光機

桓桓給我聽的歌曲
有點感傷ㄟ
不過我做給你畢業光碟還在嗎?
不在的話 你等著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