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考會計期末考
希望可以過

游泳天 我小紅來不能游
所以原本我星期四就可以回家的
要留到星期五 考完游泳才可以走 =..=
唉 老師時間難喬ㄟ
只好留下來一天

上個星期五的星光
林宥嘉真的唱的好好聽
他每次唱個都有一個特殊的聲音
讓我跟弟 妹受不了
我們的膝蓋 都軟了 好聽

可是不是只有一名可以出唱片嗎?
怎麼現在前十強都可以
這樣不免被說話
因為 節目走向越來越怪 呵


考試接踵而來
加油
除了微積分
沒辦法 我就是拿它 沒辦法

還有 笨小陽  不知道回應在哪
自 己 摸 索 嘻
還有不好意思啦 臨時推掉幫你做的東西
不好意思

今天
一直望著天空
吃到了12台飛機
難怪 那麼飽
聽他們說吃到100台可以許願
我要先想願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