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月來真不舒服
今天下午 跟小小 莫名的昏睡
今天 因為睡覺
所有事情好像都 沒做
好想睡喔 好累喔
好熱喔 肚子好痛喔
喉嚨也有點痛
希望禮拜一 游泳可以考到

暑假要把宿舍東西全搬回去
我想我要開始搬了
靠我的體力搬
從淡水搬到樹林
因為 我的家人沒那麼閑啦


因為 答應陽 幫她做海報
我連睡覺都在想
今早 突然醒來 腦中浮現 我知道要做什麼了
就趕快記起來
然後 繼續睡
陽 我很拼命吧
哼 真想給你推掉 哈

今天軍訓報告組別幾乎都過
恭喜阿
阿嬤 如 花 他們真的很冤ㄟ
教官 給他們過啦~~

明天考英文期末考
去看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