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BLUE
她騎她的ㄅㄨㄅㄨ 我們一起去吃涮涮鍋
第二次約會ㄟ~~~
哈哈!
騎超遠超累的
不過好好吃 護理課上的減肥課程全部忘記了
是我一直吃啦
她在假裝 還說她不會餓 一定是快要瘦了
屁蛋唷!!!呵呵~~
她說她第一眼見到我 覺得我很溫馴 = =
我不是動物唷 ㄎㄎ
不過我的朋友都說我不笑很像在生氣
我臉比較嚴肅啦!

騎車路上還看到好多聯誼車隊
女生們 屁股一定都很痠 好累的感覺= =

昨天快兩點多快半才睡
因為要做愛滋海報
今天7點就起床
= =有點賴床 賴了10分鐘
還是得上ENGLISH
因為小班制 很容易被發現翹課
ABCDEFG HILKL.....ㄟˊ不會唱了!
ㄅㄆㄇㄈ比較在行

P.S被小花擊的那一掌 還在痛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