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兒個晚 迎新演唱會

來的藝人有-- 陳綺貞 范逸臣 王蘭茵和他的師兄 亥兒樂團(打對吧?)

螺絲釘 阿沛樂團 MC HOTDOG

每組藝人都唱現場 實力都好好

MC HOTDOG 昨晚最高潮 超HIGH 我愛台妹~~~~

主持人是--小鬼 本人超帥 超可愛 還玩瘋狂黑白猜

主持的很好 GOOD GOOD

所以昨天晚餐10點多塊11點才吃完

ㄜ!!算是宵夜嗎? 會大胖特胖= =

總而言之 昨天演唱會還不錯!!

(我的姐妹們要回應我 請按文章下面有個英文字 按下去就是可以回應我文章 OK?)

= =昨天被抽到要參加愛滋海報設計比賽

完蛋 我是美術白痴 救我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