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原本是我和俏皮 還有馨馨(腳皮)

我們三個的運動天

但是巧不巧

三個人今天都小紅來

但我還是比較對不起他們啦

他們有去健身房  而我沒去

下禮拜 真的要實施

跑100圈吧 阿哈哈哈哈哈哈

 

最左邊的俏皮你說好不好呀?!

還有我親愛的馨馨!

中間的呆想參予嗎?

開系會 憋尿憋個快暈倒

還把儲藏室當廁所

門把鎖起來我嚇了一大跳

想說 難道還要憋???

下週又有颱風嗎???  別鬧了吧

突然討厭颱風了!!

下禮拜五  家紋  好久不見~~~我們要相見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