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切蘋果的時候

我的腦袋不知道在恍什麼

切到手指頭了

不過切到的不會很痛

倒是旁邊的二拇弟 很痛

這禮拜

忘東忘西 牙給我的小魚放在家裡廁所

要用的放在小魚裡

花也忘記帶梳子

所以我們腦袋在老化了啦~~~

微積分的考試

我們四個都好像很緊張

我好白痴

5題錯兩題

還是自己"假會"所造成的

腦袋既老化又"假會"

這是我可愛的地方吧!!!!!哈哈哈哈哈~~

股票大漲吧!!!!    紅紅紅 ㄧ路紅

還有我親愛的媽媽

幫我帶了三盒炒飯

他怕我會吃到怕

但是 炒飯很好吃!!!

炒米粉也不錯!!!

都好吃啦!!!

還有B媽媽的綠豆湯

我今年終於吃到綠豆湯了 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