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
是汪馨馨的生日
大家前一天就說要騙她了
要讓她覺得沒人要幫她辦生日
所以他今天的落寞 大家都有發現
明顯的 哀傷



我是第一個推出來
先讓他以為真的沒人要跟她出去的說謊女
反正 大家好像也習慣我說謊

不過其實他少根筋
他一定一直沉浸在沒人要陪他吃飯的事情
而忘記周邊的人有多想笑場
好幾次都快被發現呢
多虧笨馨馨

後來
竟然哭了不知道幾遍
今天我們幫你sa鬥的呢= =



你今天有沒有很開心阿  愛哭馨
好多人都變成長鼻子再幫你過生日
大家都吃得好飽喔
還真謝謝阿古才能打折呢
還有 騙人的首腦集團 陽如嬷  哈阿


生日快樂壓
你不再年輕了
我愛你喔
我們會有一樣的東西的
嘻嘻




--------------------------------------------------------------------------------------------------------------------------------------------------

還有
恭喜花花
花蓮之旅第一天天氣很好
希望一直很好唷!!!^^

還有
真的要努力了
課業好像變很重!!


還有我的新手機可以拍照
我真的笑得合不攏嘴
不要太張揚
只能遮起來 偷偷笑  像牙菁一樣!!



還有還有
我今天打錯好多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