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一天
我已經要升大三了
連學校有些教室都不清不楚
原來教室有改新的呀
阿哈哈哈
今天是上重補修的
比之前那個老師聽得懂
希望不要 每況愈下

之前 牙妹對我說過 乾 挫冰
好像是罵人的話
我對我妹說
他竟然對他同學說
牙妹 你敎壞大家


小花九份的照片已經傳給我啦



還有
喔哈唷 蹦揪
明明就很好笑
臭暴頭跟臭小花 冷漠鬼!!



今天晚上遇到我們班的轉學生
我說 你們怎麼還在這
我的意思是說怎麼這麼晚了你們還在這
花說 他以為我說 你們怎麼還在這學校
我不是這個意思喔
希望他們不要誤會我
因為
我是
膽小鬼


掰掰
加油了 我的大三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