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296.JPG 

昨天  COLINA與爆  一起提早過中秋

爆開車載我跟花

呆呆自己騎車

每次只要我們四個人出門

就會失去方向感

都需要打電話求助

跟跨年一樣

而且搞到最後往往不是去吃我們一剛開始選擇的那間

所以我們很搞笑

講到開車 就不得不講到

爆的"高超倒車技術"

差點沒氣死我跟花  已經到翻白眼的境界  kaogei02_re.gif 

而且為了幫他喊  來來來

我ㄉㄚˋ ㄉㄧㄡˋ  ㄙㄞˋ

有夠臭  臭翻了punk07.gif

後來終於吃到肉

有兩個無聊的在那邊比拼誰的烤肉技巧比較高超

我變成試吃者

害我後來肚子有一點怪怪 suma11.gif

昨晚很好玩

吃的很黑皮

爆頭烤肉比較厲害

花則是對蝦子很有辦法 超蝦 

我跟呆吃的很快樂

不過爆頭倒車練一下  哈

中秋月快樂唷~~~

page11.jpg  

 

還有謝謝花的小禮物 hyouhato13.gif

淡水今天早上到底有沒有下很大的雨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