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554.jpg

 

專題結束  夜唱開始

原本訂15人的

結果其他組 各自有節目

就剩 我們這組囉

不過不點身體又微恙  好好照顧自己壓

唱得很HIGH

最後大家都沒唱了

希望不是因為我太愛唱 導致於你們不唱

哈哈哈

他們看我玩拉人中加眼皮  他們也上癮了 被我控制了  哈哈

資玲還喔到  牙套的橡皮彈掉  我要笑死了

 

page.jpg  

 後來我們被資玲控制了   好像白痴  哈哈

 

1265967087.jpg

夜唱這種事情

下次不來了

我的肝 哈阿

 

最後再來一張

又來拉人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