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185.jpg 

 

昨天跟呆呆約會

去吃蘋果工房 去逛一逛 去內湖 去五分埔

回家才發現我腳拇指好痛

太久沒走那麼多路了

雖然下雨   但是去很多地方 感覺很充實

沒拍到很多照片 等下一次囉

還有書展跟溫泉嘛   先暫定啦

不要太肯定  嘻嘻

買了鞋子跟衣服

呆買了啾啾跟背心

HAVE A GOOD TIME~~~

----------------------------------------------------

晚餐跑去跟美環一起吃

誰叫他沒我會死   哈哈

----------------------------------------------------

我不想要在去追根究底怎麼回事了

隨緣

但是如果是整我的

我會 火大

(花花誤會我了

我不是在說我生日的事情

是我自己其他的事情

我才不是在乎有沒有辦生日的那種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