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490.jpg

0213

和桓桓兩個人出去

好久沒有兩個人單獨出去囉

去吃森田

感覺現在  之前差很多唷

 

你 根本就在利用我嘛

哈哈  狂拍

還說  "我漂亮嗎"  哈  

自己看看放鬆的樣子

我們倆自己慶祝  也開心

聊從高中到現在的事情

其實  只要我們不要去說別人什麼

自己過得好就好了

開開心心嘛

 

希望卡片你喜歡  禮物也是

我的你最好盡快給我補上

不然就踹你

桓桓我愛你^^

祝你去韓國開心

DSC02419.jpg

 

還偷換我手機桌面

嘻嘻  我改回來啦

DSC02525.jpg

 

下個月ㄛ

牙 菁

-------------------------------------------

謝謝你們又特地在約

花 娟  ^^

吃飯就好

不要給我動手腳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