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塞住了
感冒不舒服
今天還下雨
我只是說希望天氣不要太好
沒說下雨= =
結果淋溼了一點
上課有冷氣
冷到我了
鼻子一直狂發出聲音
我都不好意思了

喉嚨也超痛
明天回家要把你全部根治
我要叫醫生把鼻涕給我吸光光
把我的喉嚨 用乖一點
打噴嚏就痛
很弱耶
擤鼻涕 鼻子都紅紅的 好好笑

今天荔枝他們高空彈跳我沒去看
因為回來好累了 懶得出去 sorry


別地下雨 這不下
別地好天氣 這裡怪天氣

小小說 淡水 真讓人 猜不透
我也覺得 淡水 你真是讓人看不清 真調皮


明天又是通識
希望 老師不要ㄉㄧㄤ我們 我們從眾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