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算是第一次跟那麼多財2真的人聚在一起吧
烤肉 很好玩 很好吃 很多煙 很累 很晚睡 哈哈
小陽小花小小 叫我去
前面都對我很好
再來就開始 報復嘛

希望你們都是給我開玩笑的
不然我會哭暈 嘻嘻
希望下次 還可以不懶惰的 跟你們玩


昨天要睡覺都兩點了
早上還有撐過經濟課
下午又翹一節課
我們還討論
打算 隔週上
我們 翅膀硬了


阿爆昨晚睡我們那裡
他睡在巧拼上
感覺
位置很大 很舒服
好好 我跟小小還看他睡 哈哈


詐騙牙 給我記住
美桓是良心發現喔
祝老師教師節快樂


烤肉照改天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