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高中畢業
第一次一個人進到陌生環境
結果發現世界上很多 好人...

小鈴 欣芸 是我在這本來就認識的人
他們幫我很多
因為我晚上不敢自己一個人睡
他們幫助我入睡 哈哈

BLUE我的室友
會載我補貨 請我吃東西
借我電腦

小馨 同學
會跟我一起發瘋
我們曾拿著吉他
發神經

娟娟 同學
會把吃不下的巧克力豆給我吃
雖然我是他最後一個的愛
不過還是愛

小花 騷女
會跟我一起發騷
一起講男人 一起開玩笑
一起回家 一起來上學
一起做公車
一起嘴巴賤 哈哈

比較能耍見的就這幾個 哈哈
很高興認識你們 請多指教
我是小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