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跑到圖書館
跟妙麗的兩位代表學微積分
我很認真的在聽
不過我從小數學就不好
所以他們講的一些"術語"
我聽謀啦!!!

我只會加 減 乘 除
他們還笑我說 你確定乘 除你也會= =
好過份~~~我會我會
我很認真學喔!
學會了一些
希望到禮拜二我還記得

公式那麼多
我都可以背很熟
但是 題目出來後
哪個要套哪個阿?
這是個很深奧的問題~
我的腦細胞不知道又死多少隻了。
算了!

------------------------------------------------------------------------------------------
對對對!!
我是呆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