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4點56分
手機響
趕快接起來
是牙
說 要出去嗎?

因為早起有蟲吃
那他弟弟一定吃很多了
因為 他叫牙起床的
好羨慕 吃很多哈哈

到米蘭公園 已經6點多
我們就開始走 應該有走7圈吧
流好多汗 感覺有運動到 爽

好多老人家在運動 好多狗 狗也太衰了吧 要早起 哈哈
狗也吃蟲嗎??
他們一定覺得這兩個少女 好奇怪
後來跟牙坐著休息 聊天 有好笑的 也有白目的
還看到 老阿公 疑似和菲傭 有曖昧 哈哈
運動完太累要去吃早餐
我們決定犒賞自己
牙吃卡拉雞腿堡 是有病嗎? 運動沒用了
不過我也不差 起司蛋餅+煎餅
好像笨蛋


後來開始拍照
牙妹一直耍我
我做動作他都按錄影
我被耍了三次
好可惡的人喔
不過很逗趣
你的相機把我的腿拍的有細到
給你1000個GOOD

我們還演狀況劇 COOL
好好玩
你說我有進步吧!!
下次也要給菁演狀況劇
現在好累
牙搞不好已經累在床上
不過我一醒就沒辦法睡
改天大家一起早起喔
這樣才有蟲吃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