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連我的耳朵
也喝水
兩支都喝水啦

我不敢甩太大力
為之前一直甩
脖子 ㄌㄧㄠˋ ㄉㄧㄡˋ
多謝小白今天教我的方法
沒有用
你的作業我看3次才懂
= = 我可以賣你魚

我耳朵進水牙都沒有關心我><
今天玩水槍好好玩
阿爆今天還說:認識呆真是怎樣??我忘記了
反正超好笑
不過認識呆還蠻好玩的
雖然他很吵

報告報告
軍訓報告
我被教官逼到牆角
教官每壹次講的都不一樣
我快要發瘋
真的要瘋
昨天做到1點半 肚子都餓了
還喀了麵包
Wei-Wei 加油加油


耳朵 還有水
好痛喔
不放過我

今天他們笑我衣服像小丑= =

沒特別的事情 無趣
好無趣
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