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體育課
打棒壘球
老師叫我當投手

後來敵對攻擊我
因為我之前燙頭髮
髮窩處燙斷了幾根毛
結果他會一直 直直站著

荔枝就說我是天線寶寶
一直笑我
小波 小波
= =

後來自己去照鏡子
才發現樣子有多麼蠢
shit。

民法不用上
好開心
不過護理要交1500字報告
明天要考通識
下禮拜期中考週開始
累。

又快要過一學期了
我的電腦銀幕還沒報到= =

太陽晒得我 快暈倒
下下禮拜要開始上游泳
我要吐白沫了

午安少女組*(小小取的)
這是新團體嘛???
那V6呢??(ㄚ爆取的)
那我們要有團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