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節要到了
今天跟阿媽 姑姑
一起做"粿"
就是 ㄍㄨㄟˋ拉
起先覺得好玩
就想要揉麵團

結果 so 低ㄈㄧ 扣
超累 我受傷的手 隱隱作痛
不過 要做就要做到最好
所以我把我負責的 全都揉的Q~Q~Q~
阿媽說我好厲害
然後我又加入一起包餡的行列
反正 完成品出來 我成就感好大
好開心!!

這其中小小打兩通電話給我
我都聽不太清楚
還有我阿媽說
神秘果 1顆竟然要$50元
我賣你們10粒$50
我好笨(還沒開賣)
被小唸一下 所以以後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啦~~

-----------------------------------------------------------------------------
今天是愚人節
到中午我發現我還沒騙人
因為在揉麵團
我不開心
於是挑了一個最好騙的來騙

那個人就是


超好騙
我還以為會失敗
因為他有1%頭腦靈敏度

哈哈哈 沒想到還是上當了
因為你我今天好開心
愚人節被騙是不能生氣的!!
謝你拉 涵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