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手機壞掉
今天剛好回家
所以可以跟姊妹說

他們一開頭都是說為什麼
老實說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姊妹菁叫我重新辦一隻
不過我說我沒錢
她叫我背電話筒在身上
我說我沒有
乾脆我們暫時不要聯絡好了

他說 那我不就蒸發了
我說對阿
最後討論
我們覺得還是拿我家分機好了


白目 那麼遠收不到拉

今天白目牙又在發瘋
病得不輕
一直在亂說話
是不是你的浩寶貝教你的啊??
牙:不是 是我要用來對付他的
你真的越來越白目

哎阿
手機盒子我丟掉了
不過資料我留著
可是應該沒有什麼保證書吧
我不知道有沒有
到底有沒有保固阿??
天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weiwei 的頭像
    loveweiwei

    -XUAN-

    love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