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要來之前
媽咪一直叫我要帶厚外套
我不信邪
想說都要春天 不會冷到哪去
靠xx 冷爆
冷到 肩膀都痠了

熬過星期二 就覺得要放假了
今天睡到10點
因為11點的課
可是我睡到8點20就醒來了

天氣冷冷濕濕
心情就不會太好
就不會想要出去
所以今年花燈 無緣看到
嘿 bLUE 小小 我們相約明年吧

這次回到宿舍 我睡覺沒有害怕
昨天也很快睡著
希望痘痘快好
有些其實都是痘疤了= =

因為牙妹相簿的高調
大家都在懷疑

菁還不相信
牙 我解釋過了~~

明天小小跟可愛個性維尼滿半年嚕!!
恭喜 恭喜 恭喜妳!!
你"憨"ㄎㄚ有春....
還有你最近很愛八卦
頭髮拉直 小花說像貢丸
妳真是甘草人物
貢丸小+白目小

天氣好冷 大家要穿多一點
淡水這裡的天氣 可是不會照氣象預報行事

做運動去.....(可能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