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睡不著
因為想到快要回宿舍了
就開始擔心
膽小性格又跑出來
反省到我比大家"大隻"
卻沒膽
使我下定決心要勇敢
都老了一歲 哭哭啼啼也不是辦法

很睡不著
又看了一次親愛桓親手做給我的卡片
我第一次收到 所以很開心 而且很愛
然後又看相片
看到大家以前的拙樣
看到姵伶 羊毛 真的很久不見
看到那張因為受傷 不能一起表演的照片
真可惜

現在
小曼變瘦了
牙妹拆牙套
美桓長大了
屁 更正了
菁有靠山了(警察)
我...痘痘變多 靠 不過還是比較不拙啦!!

我有看到一張臉上根本沒什麼痘痘的照片
不過那時候很黑 因為要練習
有一好 沒兩好 ="=

一直看到畢業照
看到才藝競賽 他們為了冠軍的犧牲扮相

一定有人說 拜託都大學了 你也夠了吧
不過
你們一定不懂
我多愛我的高中生活
我高中生活都精采 多有收穫

希望我可以跟我的好姊妹們...


一輩子 一起 翹著腳ㄚㄚ
聊八卦,說是非。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